【在《神奇蜘蛛侠》年刊第1期中重回80年代】

是什么在夜间游逛?答案或许令你吃惊。

十几年前蜘蛛侠从外星世界回来时,他不仅带回缠身的新冒险经历,还有带回一身特殊的新制服!但没过多久他就知道,这身制服可不仅仅是一身制服……它是一个活的外星共生体——毒液。当彼得知道它的目的是和蜘蛛侠建立永久的关系后拒绝了它。但彼得不知道的是,其实毒液早已萌生自己的想法。

准备好在今年9月迎接由雨果奖提名得主编剧Saladin Ahmed编写的一篇全新的童话梦魇,搭档漫画界超级巨星画师Garry Brown绘制,两位创作者带来充满神秘紧张充满戏剧性的故事将为我们解答了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答案的问题——究竟毒液和彼得在夜间的秘密行动时做了什么?

“《神奇蜘蛛侠》年刊讲述了之前从未透露过的彼得和还不是毒液的外星共生体之间短暂联系的故事。”编剧Saladin说道,“仅以本篇致敬那个孩时的我所读到的80年代早期的蜘蛛侠漫画,那个带着一身新制服从外星世界回来的显得迷茫而又困惑的彼得·帕克,那个不得不面对曼哈顿街头帮派混战的彼得·帕克,那个时期的漫威漫画深深吸引着我,对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而正是这样的影响激励着我拿起笔写下这篇漫威标志性超级英雄的故事,这个故事介乎于过去与当下,这对画师的要求很高,而画师Garry做到了这一点,他的作品具有青铜时期的漫画风格,但又不是一味复刻,而是加入了当下的内容。我相信各位蜘蛛粉一定会喜欢这个故事的。”

“Saladin和Garry倾心为大家奉上一场关于大家喜欢的共生体的漫画盛宴,这会让你对它产生全新的感观,”编辑Mark Basso补充道,“像许多人一样,我将那些已经出版的故事翻来覆去一遍又一遍地看了无数次,我曾经以为关于彼得的细节已经被探索的无以复加,但这一个关于彼得无意识地被共生体带出去经历了一场神秘地冒险,之后只觉得疲惫不堪睡了一整天的故事还没人见过,我跟你们一样期待这个故事。这对于创作团队而言真是一场美梦,即便对于彼得·帕克来说是一场噩梦。”

千万别错过每个蜘蛛粉都将谈论的故事
本期将于9月19日出版
Amazing Spider-Man (2018) Annual 001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